今天是:
县检察院: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筑牢思想防线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06-04 09:23阅读量:6987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6月3日,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组织全院干警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黑白人生》。

该片通过深入剖析他们被腐蚀被“围猎”继而成为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的真正原因,镜头前发人深省的深刻忏悔,前半生光彩、后半身晦暗的人生悲剧,向全院干警敲响警钟,同时也警醒各位干警,交友要有分界线、行为要有底线。

观看后,组织大家进行专题讨论,全体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深刻反思,汲取警示教育片中的深刻教训。在以后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要主动学习,防微杜渐,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要忠于党章、敬畏党纪,守纪律、讲规矩,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时刻绷紧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做到对党忠诚老实;把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要始终牢记权力的本质,时刻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敬畏之心,时刻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走稳人生每一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