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推动全县招投标市场健康发展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06-12 17:49阅读量:5434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6月11日,县委第三巡察组专项巡察工程招投标领域集中反馈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兆品出席。

李兆品强调,规范工程招投标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现实需要,也是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对巡察指出的问题真警醒、真重视,切实加强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深刻认识到工程招投标领域问题的严重危害性,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各行业、各系统、各部门党员干部贯彻好执行好工程招投标相关制度。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鲜明政治态度,以猛药去疴、重典治乱的决心,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推动巡察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到位。要落实整改责任、强化督导指导、建立长效机制,着力推动全县招投标市场健康发展,为优化全县营商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负责人对县发改局、县交运局、县住建局、县水利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农业农村局等6个单位的工程招投标领域专项巡察情况进行了集中反馈。县发改局、县住建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