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水利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04-07 16:12阅读量:6888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近日,县水利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全县乡镇水利岗位工作人员、全县小I型水库管水人员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驻县扶贫开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蔡绍军到会指导并作廉政讲座。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弄权招投标 沦陷围猎场》,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水利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好做实监督检查,进一步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切实强化自我约束,全力支持局机关纪委监督工作,配齐配强纪检监察队伍,护航水利为民服务。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落实“十四五”规划起步之年。全县水利系统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处处拧紧螺丝。要提高政治站位,主要领导要履行第一责任,分管领导要知责、明责、履责、尽责,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扎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链条。(撰稿:马胜荣   审稿:蔡绍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