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委第四巡察组专项巡察通江县三溪镇和火炬镇脱贫攻坚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19-04-25 09:25阅读量:8794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4月11日,市委第四巡察组专项巡察通江县三溪镇、火炬镇脱贫攻坚情况反馈会议先后召开。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杨雄,巡察组副组长李立志、张宝,通江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马良省出席会议。

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指出,三溪镇党委、火炬镇党委在通江县委政府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奋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在巡察中,还是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管党治党责任担当不够,党委主体责任履行不够充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不够,乡镇纪委监督责任履行不够到位;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有差距,职能部门监管职责不落实;扶持对象不够精准;住房政策落实打折扣;扶贫项目管理风险高;扶贫资金监管漏洞多;整改责任压得不实;问题整改缺乏担当;追责问责松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突出;扶贫攻坚担当精神不够;结对帮扶工作流于形式;“微腐败”问题易发多发;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突出。并就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等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

三溪镇党委书记张风光、火炬镇党委书记张劲松分别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就问题整改作了表态发言。张风光同志表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二是强化责任落实抓整改,主动认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三是扭住关键重点抓整改,紧盯重点领域,聚焦关键环节;四是突出跟踪问效抓整改,加强过程监督,明确整改时限。张劲松同志表示: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认识到位;二是积极主动对标销号,坚决做到整改到位;三是从严从实工作纪律,坚决做到问责到位;四是扎实健全工作机制,坚决做到监管到位。

通江县委巡察办主要负责人、被巡察乡镇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镇级各单位负责人、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