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江县火炬镇公共事务服务中心原工作人员向志国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0-11-25 16:07阅读量:52201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日前,通江县纪委监委对火炬镇公共事务服务中心原工作人员向志国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向志国身为党员干部,法纪意识淡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多次向领导干部及家属送名烟名酒、礼金及贵重物品;长期在编不在岗,违规承揽并非法转包工程项目,从中非法获利;为谋求在工程承包、资金借支、划拨等方面的关照,多次向他人行贿,数额巨大。

向志国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并涉嫌行贿犯罪,系发生在党的十八大后的顶风违纪违法案件,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向志国开除党籍处分;由县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