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政务中心:“三查三树”转作风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14-05-06 10:55阅读量:1839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通江县政务中心为切实改进干部作风,采取“三查三树”措施,服务民生,优化发展环境。

查岗治自由散漫风,树勤政形象。检查干部职工到岗履责情况,重点整治和防范以下问题:上班时间无故迟到、早退、离岗的;上班时间上网做与工作无关事情的,如购物、玩游戏、看电影电视剧、听音乐、炒股票等。

查责治推诿懈怠风,树实干形象。检查干部职工工作效能和执行力情况,重点整治和防范以下问题:对来访者态度冷漠、简单粗暴的;办事推诿拖拉、懒惰懈怠的;违反行业规范服务准则,服务态度生硬的;工作不服从、不配合的;执行不力,贻误工作,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等。

查奢治铺张浪费风,树清廉形象。检查干部职工执行财经纪律和厉行节约情况,重点整治和防范以下问题:利用公款超标准接待;违规发放津补贴、奖金和乱发钱物;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财物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