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铁厂乡:深入学习焦裕禄精神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14-07-29 17:28阅读量:1299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近日,铁厂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焦裕禄精神学习会,会议深刻剖析了焦裕禄精神的内涵,并对党员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一是学习他牢记宗旨、心系群众,心里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精神;二是学习他勤俭节约、艰苦创业,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三是学习他实事求是、调查研究,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的求实精神;四是学习他不怕困难、不惧风险,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大无畏精神;五是学习他廉洁奉公、勤政为民,为党和人民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奉献精神。

乡党委书记在学习会上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好六个表率。一是要勤奋学习,坚定信仰,争做忠诚党的事业的表率;二是要加强修养,牢记宗旨,争做亲民爱民的表率;三是要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争做敢闯敢干的表率;四是要居安思危,开阔胸襟,争做艰苦奋斗的表率;五是要转变作风,埋头苦干,争做求真务实的表率;六是要勤奋工作,忘我干事,争做无私奉献的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