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民胜镇:开展村级党风廉政建设监督检查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12-31 10:03阅读量:10018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推动新形势下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社会评价满意度工作,近日,民胜镇纪委对全镇9个村和1个社区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此次督查采取实地现场查看、翻阅资料、听取汇报、走访党员和群众等方式进行,重点了解村级纪检委员(纪委书记)履职、村务公开、“一肩挑”权利规范运行、村务监督委员会作用发挥以及村“两委”干部廉洁履职、为民办事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全镇共发现工作推进不及时、作风不深不细、整改不及时等一般问题5个,在全镇各党支部进行通报,责令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并将督查情况作为年度考核依据之一。

通过监督检查,进一步压实了基层党组织“最后一公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坚决遏制“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对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微腐败”问题抓早、抓小,露头就打,努力在全镇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