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人大机关: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09-09 15:55阅读量:9214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为进一步加强县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加强换届风气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人大机关政治生态风清气正。8月26日,县人大机关组织召开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议。

会上,机关纪委组织学习了县纪委《关于近期4起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大纪检监察组对人大机关干部开展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并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强调县人大机关领导干部一定要在严守政治纪律、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守换届纪律、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维护群众利益、整治违规参与经营性活动、严厉打击充当涉黑涉恶保护伞等方面筑牢思想防线,培养健康情趣,从严自我约束,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努力营造人大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指出,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务必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纪律底线,强化责任担当,严守换届纪律,以典型案例为镜鉴,以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确保今年换届工作顺利进行和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杨胜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