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二巡察组对板桥口镇党委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07-22 17:40阅读量:13016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7月21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对板桥口镇党委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必军主持召开与板桥口镇党委书记岳荣甫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李必军就巡察工作作安排部署,岳荣甫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李必军指出本次对板桥口镇党委开展巡察“回头看”,是县委综合考虑巡察整改、信访反映、社会关注、重点工作等情况确定的,既是政治任务,也是历史使命。巡察组将坚持督促整改“老问题”与着力发现“新问题”相结合,重点深入检查被巡察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情况,是否存在敷衍塞责、消极懈怠、推进不力等问题;深入检查被巡察党组织落实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是否存在虚假整改、敷衍整改、边改边犯等问题;深入检查被巡察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情况,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是否存在违反“六大纪律”等问题;着力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切实履行职能责任和主责主业,确保县委决策部署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岳荣甫表示,板桥口镇党委将站在讲政治、识大局的高度,严肃认真地对待巡察工作,诚恳主动地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把接受巡察监督作为发现问题、改进工作的过程,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一是坚决重视,端正态度;二是坚决配合,精心组织;三是坚决整改,接受监督;四是坚决支持,强力保障。

据悉,县委第二巡察组将在板桥口镇工作15天左右。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期间在板桥口镇政府大门口设置信访举报箱,举报电话:19108270848,网上举报电子邮箱:xzb19108270848@163.com。巡察组电话接听及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24小时接收短信和电子邮箱举报。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板桥口镇党委班子及成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会上,还开展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板桥口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辖区“两代表一委员”,辖区派出机构主要负责人,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