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三巡察组对麻石镇党委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07-20 17:37阅读量:13421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7月19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对麻石镇党委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靳选斌主持召开与麻石镇党委书记莫小敏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靳选斌就巡察工作作安排部署,莫小敏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靳选斌指出,一要深刻领会开展巡察“回头看”的重要意义。这次对麻石镇开展巡察“回头看”,充分体现了县委对麻石镇的高度重视,镇党委和各级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加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共同把县委部署的巡察任务完成好;二要全面贯彻巡察工作方针,准确把握巡察监督重点。巡察组将重点对麻石镇党委落实整改主体责任、镇纪委落实整改监督责任、党委书记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及对县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执行情况等进行巡察“回头看”;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镇党委班子成员以及全镇党员干部,都要把接受监督检查作为一种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以正确的态度、积极的状态全力支持巡察组工作。

莫小敏表示,一定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落实,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统一思想;二是精心组织安排,全力支持配合;三是诚恳接受监督,扎实抓好整改;四是坚决统筹兼顾,全面履职尽责。

据悉,县委第三巡察组将在麻石镇工作15天左右。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期间在麻石镇政府大门口设置信访举报箱,举报电话:18398972348,网上举报电子邮箱:xcb18398972348@163.com。巡察组电话接听及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24小时接收短信和电子邮箱举报。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麻石镇党委班子及其成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党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麻石镇党委班子成员,全体镇干部、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主任以及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