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一巡察组对铁溪镇党委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07-23 11:33阅读量:13402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7月22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对铁溪镇党委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岳兴保主持召开与铁溪镇党委书记杨舟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岳兴保就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杨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岳兴保指出,开展巡察“回头看”是县委安排部署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一次“政治复检”,目的就是对落实巡察整改政治责任“再传导”,对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再监督”,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清零见底。开展巡察“回头看”体现了县委对大家的重视和关心,县委巡察组将牢牢把握巡察“回头看”政治定位,坚持督促“老问题”与发现“新问题”相结合,紧盯巡察整改责任落实、工作成效和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对巡察整改工作进行“再监督”,对常规巡察未见底的问题“再了解”,对没发现的问题“再发现”。

杨舟代表铁溪镇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思想再统一,认识再深化;二是重视再加强,配合再深入;三是责任再明确,整改再提升。对县委巡察组指出的问题,铁溪镇党委将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确保巡察反馈问题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据悉,县委第一巡察组将在铁溪镇工作15天左右。巡察期间在铁溪镇人民政府大门口设置信访举报箱,举报电话:13778783404,网上举报电子邮箱:xcb13778783404@163.com。巡察组电话接听及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24小时接收短信和电子邮箱举报。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铁溪镇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党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铁溪镇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全体镇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以及退休人员代表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