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火炬镇:开展党纪法规知识培训 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06-02 09:40阅读量:1145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近日,火炬镇组织镇机关干部、村“两委”干部参加基层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专题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就围绕如何做好村级监督、“三务”公开、农村“三资”和财经管理展开业务培训,并对纪检委员履职、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我作为新当选的村干部,一是加强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在乡村振兴战场上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二是加强党纪法规知识学习,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筑牢思想防线,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培训会上,犀凤村年轻干部李锐激情满满的发言。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通过这次培训要认清新形势,适应新常态,结合当前重点工作,给我们基层干部的一次‘充电’,回去之后继续学习消化,实现自身“造血”。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党纪法规知识学习,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榜样,带领村上群众过上好日子,是我们奋斗的方向”。老君观村支部书记、村主任闫守映在交流发言中谈到。

本次培训,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党纪法规知识学习、业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撰稿:韩翼    审稿:李华川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