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长坪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05-25 15:58阅读量:10498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入党誓词回荡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上空。

据悉,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军精神,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观念,严明党员干部政治规矩,结合党史学习教育,5月17日,长坪镇党委组织镇、村党员干部代表50余人前往王坪烈士陵园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镇党委书记对全体党员干部做了廉政谈话: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明廉洁纪律,严守工作底线。二是要坚守责任担当,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厘清权力界限,做到依法用权、规范用权、谨慎用权。三是要培育廉洁家风,始终加强自身修养,着力约束自己言行,身体力行践行家规家风。

本次廉政教育活动,先后进行了重温红军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结束后,该镇机关支部书记杜林志感慨:这是一次净化心灵、弘扬正气、筑牢思想防线的精神之旅,在今后工作中一定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守党纪国法、坚守政治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政的政治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