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人社局:打响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 系统治理“号令枪”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05-08 14:49阅读量:7490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要求,集中、扎实、深入开展我县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近日,县人社局组织召开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专题推进会。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职业培训的“猫腻”》和《培训里的“生意经”》2部警示教育片;学习了《全省人社系统就业培训领域典型案例》;传达了全省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动员部署视频会精神和通江县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暨“三小两房一证”集中治理推进会精神,并就扎实推进我县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进行了专题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系统治理要把握治理方向,扭住关键环节,要增强“治”的针对性,有的放矢突出治理重点;要增强“管”的系统性,重拳出击强化监管力度;要增强“改”的精准性,动真逗硬推动整改落实;要增强“防”的预见性,常抓不懈构建长效机制。

会议要求,要强化领导亲力亲为,加大力度严查严改,务求成效抓深抓实,以实际成效检验政治忠诚和责任担当,确保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在人社领域一贯到底。(撰稿:蒲清平    审核:程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