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壁州街道:140余人集中接受纪法教育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04-30 11:28阅读量:10966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4月25日,县壁州街道党工委举办法纪知识专题讲座。讲座,邀请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扶贫移民工作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蔡绍军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务处分法》及“数说纪检”、“以案说法、以案说纪”作专题授课,壁州街道办事处机关和村社区干部及网格员共140余人聆听讲座。

在讲座上的互动中,大家一致认为,数说纪检对纪委监委的工作讲得形象生动;通过对政务处分法的学习和解读,参会人员清醒地认识到,现在没有脱离法纪约束的公职人员,时时事事都有法律纪律在警示着你;以案说纪、以案说法对基层干部提出了警示,应以敬畏法纪、淡泊名利、公平公正、踏实工作作为基层干部的工作宗旨,为我们做好新时代街道社区基层工作,切实履行好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提供了重要指引。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升自身法纪素养,做到既精通党章和党规党纪,又熟悉宪法和法律法规,在工作中随时算好人生政治账、家庭账、经济账、自由帐、亲情帐、健康账、名誉账七笔帐,在工作中踏实工作,将壁州街道的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王泂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