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强化纪律规矩意识 筑牢思想防线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2-01-13 15:41阅读量:8959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2022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防止“四风”问题隐形变异、反弹回潮,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多措并举强化节前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关口前移抓提醒。通过召开廉政专题会和谈心谈话活动,教育引导系统党员干部增强自律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收送礼金礼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进入各类娱乐场所、饮酒驾驶等行为发生,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强化学习抓自律。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发送廉政短信等方式积极宣传党风廉政工作要求。组织学习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通报,督促党员干部时刻在思想上绷紧廉政这根弦,严守廉洁自律,不越底线、不碰红线。

巩固成果提成效。系统干部自觉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春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大力弘扬公私分明、亲清分开、为民务实、尚俭戒奢等新风正气,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扛起使命担当,以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崭新的形象,为2022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