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杨柏镇:“公开大接访”倾听民声解民忧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2-01-04 13:59阅读量:10298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为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12月30日,杨柏镇举行党委书记、镇长“大接访”活动,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为群众排忧解难。

在大接访活动现场,杨柏镇党委书记、镇长带头同农业站、社保办、应急办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亲切接待前来上访的群众,认真聆听了他们的诉求,详细记录了相关情况,细心解决问题,能立即办理的事情,现场交接给相应部门合作解决,方便群众办事。对于现场不可解决的迅速建立起问题台账,安排专门负责人限期解决并及时反馈,使问题发生在基层化解在基层,获得了群众一致好评。

杨柏镇杨柏河社区居民王宾说: “今天这个大接访活动举办得很好,特别是面对面的与书记、镇长交流,让我们了解了一些好政策,这个活动确实很惠民。”

在接访期间,杨柏镇各站所、各部门负责人还积极为来访群众发放法律法规、森林防灭火、谨防一氧化碳中毒、电信诈骗等各类宣传册,并详细讲解了相关政策的要点问题。

杨柏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深入研判对标对表,解决好今天收集的相关问题,同时我们将进一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统筹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同杨柏镇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协同发展,推动干部作风转变在一线,干部能力提升在一线,干部业绩展示在一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