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统战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课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12-26 17:08阅读量:8919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11月26日,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赵园林作专题辅导,县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教育。

会上,传达学习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深刻分析和阐述了县委统战部机关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

会议强调,全面抓好统战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练好思想上的“内功”,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底线意识;要守好廉洁自律的“防功”,依法规范用权,防止政治上“失道”,警惕经济上“失足”;要划清公与私的“硬功”,正确对待亲情、友情和“恩情”。

会后,全体机关干部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增强了对党性和党风的认识,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加强自身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确保统战工作落地落实。(县委统战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