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空山镇:紧绷“三根弦” 严防止“四风”反弹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12-31 09:57阅读量:10073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元旦、春节双节将至,为持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防止“四风”反弹,营造风清气正的节庆氛围,空山镇于召开了“双节”期间正风肃纪专题会议。

加强学习,紧绷纪法之弦。会上镇纪委书记与参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市委九项规定”,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纪法意识。

加强教育,紧绷预防之弦。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节点就是考点》,镇纪委书记通报了正风肃纪典型案例。同时,镇纪委与全镇党员干部签订了“党员干部节庆期间警醒提示清单”65份,做到警醒在前、教育在先。

加强监督,紧绷执纪之弦。做到事前提醒,事中教育警醒,事后补监督薄弱环节,确保节庆期间监督执纪全覆盖,打好节庆期间“四风”硬仗。(空山镇纪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