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李洪斌到我县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12-31 09:05阅读量:7371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12月2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洪斌到我县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县委书记孙辉陪同。

李洪斌先后到沙溪镇白石寺村、洪口镇苟家湾村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基层纪检监察组织建设情况,并与部分纪工委书记、乡镇纪委书记、村(社区)纪检委员(纪委书记)进行座谈交流。

李洪斌要求,要结合开展规范化法治化大讨论活动,深入推进基层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建设。要切实加强基层纪检监察组织建设,持续加强乡村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基层监督体系,补齐短板,着力解决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无人干、不会干、不善干、不愿干等突出问题。要不断健全完善加强村级“一肩挑”党员干部监督制度机制,想出管用的实招,切实加强“小微权力”运行监督。


李洪斌还开展了巡河工作。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兆品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