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新进人员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12-29 16:29阅读量:9100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这不仅是身份上的转变,而且身上的担子更重了。我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底线,做一名克己奉公的合格公务员”,新进人员陈月在谈话结束后说道。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新进人员廉洁勤政意识,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走正路、不掉队。12月28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开展了新进人员集中廉政谈话。

会上,对新进人员要求。一是厘清“学”与“能”的关系,学历作为自身基础,是必要的但不是最重要的,步入社会这所大学校,要善于学会“清零”。“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多学多问,勤于思考,既从书本知识中学习,又从工作实际中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技术、综合素质、为人处世等方面的能力;二是找准“廉”与“责”的关系,作为新进人员一定要系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谨记理想信念是人生的“压舱石”,廉洁修身是最好的“护身符”,积极履行岗位职责,时刻牢记工作职责,自觉抵御消极腐败现象的侵蚀,坚决不越“红线”。三是平衡“为”与“位”的关系,要积极适应环境,摆正位置,迅速进入工作角色,在新的工作环境中,团结同事、爱岗敬业,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立德立能、积极作为,严以律己、扎实工作,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来证明自己。

通过此次廉政谈话,大家纷纷表示真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关爱,警示教育入脑入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做到踏实工作,严格自律走稳走好每一步,为城市管理执法工作添砖加瓦。(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