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进一步压实责任 深入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12-27 09:08阅读量:7171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12月25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兆品到永安镇督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

在永安镇草庙子村,李兆品随机走访了已脱贫户严朝清,实地查看住房安全情况、安全饮水情况,详细了解了各项政策落实是否到位,是否存在因病返贫情况以及生产生活是否存在困难;在草庙子村委会、镇乡村振兴办,李兆品仔细查阅了问题整改台账及有关档案资料,详细听取镇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介绍以及草庙子村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李兆品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确保脱贫成果更加稳固、更可持续、更有实效;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围绕问题抓整改,查漏项、补短板,彻底消除死角盲区,同时加强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健全帮扶机制,吃透用活各项政策,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进一步厘清思路,谋划开年工作,按照县委“思想解放、追赶跨越、绿色崛起、同步小康”的工作思路,结合永安镇实际情况,全力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实现农村全面提升,深入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切实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在开展巡河工作中,李兆品就永安镇污水处理厂灾后重建运营讲了具体意见。

李兆品还督导了森林防灭火、疫情常态化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并到铁溪镇木关坝村开展帮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