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12-18 15:30阅读量:8860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近日,县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安排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明确责任主体。局党组要着力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核心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延伸;党组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党风廉政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各单位党支部要认真抓好上级党委和局党组的安排部署的落实,推动全局上下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坚守政治担当。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全局开展一切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根本遵循,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严守纪律规矩。认真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紧盯“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健全完善管人、管事、管财、管物的制度机制,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要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对违规违纪违法问题,坚持零容忍、长震慑,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绝不姑息迁就。要严格管理队伍。要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要在用好第一种形态上下功夫,多做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工作。要坚持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炼,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永葆敬畏之心,把党章党规党纪挂于心、践于行。要带头廉洁自律。要坚持以上率下,始终用党纪国法严格约束自己,如实报告个人重要事项,严格落实公务接待、公务用车等规定;要把干净和担当、勤政和廉政统一起来,自觉践行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县农业农村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