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招商引资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12-06 15:31阅读量:8708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近日,县招商引资局党组召开了2021年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会上,再次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汇报了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履职情况,并对来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融合起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责任和使命体现到担当作为上来,以企业“周走访”、“月走访”服务、帮扶工作为桥梁,将全会精神和党代会精神带进企业、进帮扶村、进责任社区,把党员群众思想凝聚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把“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新时代巴中城市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持续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推动从严治党,持续深化作风建设;要严明主体责任,落实落细“一岗双责”,盯紧盯实关键少数,抓好带头作用;要持续抓好警示教育宣传,常态化开展廉政教育宣传活动,同步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培育干部职工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县招商引资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