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洪口镇:做深做细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11-10 16:07阅读量:10533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请把你们村上外来人员登记排查表拿出来看一下?”

“请把你们超市的进场人员登记表记录拿出来看一下”

……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为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最大程度降低疫情输入和传播的风险,洪口镇纪委迅速行动,会同镇疫情防控办公室、镇综合治理办公室成立联合督查组,开展新一轮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强化问题排查。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形式,对17个村居和场镇进行全方位督查,重点督查红黄码人员的管控、外来人员登记排查、重点场所防控、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等工作情况,及时查找问题,堵塞漏洞。

强化问题整改。对发现的人员登记不全、资料不规范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及时“回头看”,确保问题及时整改、有效整改。

强化问责问效。对疫情防控工作存在不重视、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消极应对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镇纪委将严肃查处,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走严走实。(洪口镇纪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