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纳镇: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11-15 10:25阅读量:10822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近日,疫情防控形势逐渐严峻,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肃工作纪律,防止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广纳镇纪委迅速行动,镇纪委联合卫健办、市场监督管理所成立2个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由镇纪委书记和分管疫情防控副镇长带队开展第一轮疫情防控督查。

督查组采取明察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访谈群众等形式,重点监督检查16个村和老官庙社区,对巴中市外来(返)广纳人员的排查管控、三乡(下乡、返乡、来乡)人员登记排查、“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其他事不办”措施落实、重点场所防控、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等工作情况,及时查找问题,堵塞漏洞。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并采取“跟踪式”“回头看式”督查,确保问题及时整改、有效整改。

对疫情防控中不重视、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消极应对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镇纪委将严肃查处,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走严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