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清廉交通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通江县人民政府网日期:2021-11-04 09:22阅读量:8432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11月2日,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清廉交通建设工作推进会,传达有关会议要求,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交通运输重点工作。县领导郑章军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增强责任感,充分认识清廉交通建设的重要意义。把清廉交通建设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为我县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把好政策决策关,认真学习上级有关政策法规,用好用活政策决策,因地制宜,合理使用有关政策规定,切实发挥好项目政策的实际效应,使政策的运用真正服务交通事业发展。要把好资金使用关,强化资金监管,开展工程设计违规变更等专项治理。成立专班,组织专人,对工程量进行逐一核实,重点关注工程的建设用料、施工规格是否与结算书相符,资金使用是否合规,有无漏料、多算等情况,确保工程安全、资金安全。要把好个人廉洁关,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守纪律红线,坚守法律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做官,让人民满意,让组织放心。要把好行政执法关,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大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和“三重一大”决策机制,重大事项遵循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查、集体研究决定等规定程序,严守法律法规和政策底线,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做到依法行政,文明执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