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至诚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10-25 10:40阅读量:11351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近日,至诚镇组织召开了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村(居)。镇相关单位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干部、在家党员、群众代表、辖区内“两代表一委员”共计220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镇全体党员干部要认清从严治党之势。无论在哪个阶段、哪个时期,党中央都明确指出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任重道远,要一步不让、一刻不松;要常思违法乱纪之害。无论身居何位,官居何职,一旦违法乱纪,自毁前程,亲人蒙羞,朋友远离,要清正廉洁,争做干净干部;要抓好防范应对之策。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知责明责,提高履职能力,思贪欲之害、怀律己之心理念,慎独、慎初、慎微、慎欲。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通江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精神,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至诚镇纪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