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廉洁巴中】通江县:举行“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经济社会发展暨党风廉政建设成就展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10-15 09:21阅读量:5933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真没有想到,家乡变化真是太大了!”国庆期间,从成都回通江县城度假的赵从江,在通江县城红军广场观看该县举行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通江县经济社会发展暨党风廉政建设成就展”后感慨的说道。

为全面展示通江县近年来在党的建设、脱贫攻坚、全面小康、乡村振兴等各个领域的发展成果,深入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10月1以来,由中共通江县委、通江县人民政府主办,通江县纪委监委、通江县委宣传部承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通江县经济社会发展暨党风廉政建设成就展”在县城红军广场举行。


群众观看成就展

“不仅是城市建设,农村住居环境、道路、饮水等基础设施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为家乡发展点赞。”市民蒋俊杰深情的说道。

近年来,通江县委县政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党建为引领,坚持“思想解放、追赶跨越、绿色崛起、同步小康”思路,奋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经济实力大幅跃升;民生福祉不断增进;城乡面貌显著改善;产业结构持续优化;改革开放纵深推进;社会治理成效显著;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成功摘掉国家级贫困县“帽子”,2018、2019连续两年荣获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先后获得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农产品质量安全县、返乡创业试点县、卫生县城及省级文明城市、旅游经济强县、法治示范县等国省荣誉称号;成功承办全省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中国县域电商发展论坛等节事展会,县域发展的综合实力和特色竞争力、对外影响力不断增强。

“举行‘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通江县经济社会发展暨党风廉政建设成就展’,主要是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县在党的建设等经济社会发生的深刻变化和取得的显著成效,激励全县党员干部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勇担使命,进一步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弘扬社会正能量。”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次“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通江县经济社会发展暨党风廉政建设成就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在国庆节期间,吸引了上万市民和群众前来观看。一段段详实的前言解说,一张张沧桑巨变影像图片,生动再现了通江经济社会发展、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

“现在的通江发展势头猛进,人民群众幸福指数越来越高,相信通江越来越好。”市民蒲光斌在看完展览后坚信的说道。(撰稿:闫靖 审核 :郭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