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奋力冲刺 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10-12 09:44阅读量:5837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10月11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李兆品到两河口镇、铁溪镇督导乡镇全年工作任务目标完成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及社会满意度评价等工作。


李兆品指出,当前各项工作已进入年终攻坚冲刺阶段乡镇党委政府、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李兆品要求,要摸清底数夯实基础,乡镇党委政府要认真对照年初制定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目标,仔细查找差距,找准症结关键点,科学研判,突出重点,精准发力。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围绕目标不松劲,乡镇党委政府要加压加责,紧盯任务目标添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把进度往前赶、把措施往实抓、把指标往上拉,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奋力冲刺年度任务目标。要强化政治担当和政治自觉,切实扛牢“两个责任”,乡镇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的作风建设,以永远在路上的责任担当,保障年底各项工作任务目标高质量完成。

李兆品还就巡察整改回头看、换届工作纪律、中央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安全生产、防汛减灾等工作进行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