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毛浴镇:纪检坝坝会上办实事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08-21 10:06阅读量:11950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药铺桥至杨家院子的村道路太窄,有没有政策尽快加宽?”

“山上的野猪毁坏粮食,我们该咋处理?”

……

近日,毛浴镇结合“我为群众办事实”和党史教育等活动,将“纪检坝坝会”搬到药铺村。会场上,“我向群众汇报村支两委工作、三务公开听我说、村干部现场述职述廉你来评”等吸引了该村数百名群众踊跃参与,吸引了该镇各村(社区)党总支(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前来现场观摩学习。

“我们新一届村两委班子,决不辜负父老乡亲的信任支持和投票选举,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廉洁履职,致力于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药铺村党总支书记鄢国华、村委会副主任程书武先后作了述职述廉报告和“三务”公开工作汇报,向群众汇报村支两委换届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镇交管站、信访办、民政办等站所负责人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普及了相关政策。活动当天还收集问题线索10条,现场解决办理8条,限期办理2条。

“今天这个纪检坝坝会开得非常好,形式简单、内容丰富、贴近群众……”县纪委常委郭煜亲临现场并精彩点评了本次纪检坝坝会的内容,并就该镇党委现场组织干部群众观看警示教育片、结合身边案例送给党员干部一堂廉政党课、对新任村社干部开展纪律培训、各村(社区)纪检委员业务培训、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业务培训等环节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今年以来,毛浴镇镇纪委开展廉政宣讲12次,发放廉政宣传资料500余份,强化干部纪律意识,下沉入户解决实际问题15个,化解信访3件,切实保障了群众的利益。(毛浴镇纪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