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毛浴镇: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09-30 15:42阅读量:11860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国庆佳节将至,为严防节日期间“四风”反弹,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过节。9月29日,毛浴镇组织全镇机关干部、镇属单位负责人,以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召开了节前廉政谈心谈话会。

会上,镇纪委书记组织干部学习了中共巴中市纪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要求全体干部要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对标检查自身言行,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时刻绷紧廉洁之弦,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歪风邪气,落实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过一个廉洁文明的节日。

会议要求,一是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不得收受红包礼金或土特产,不得借机敛财,杜绝“节日腐败”;二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出市”“出省”人员提前报告行程计划,严格履行审批手续;三是加强作风建设,严守工作生活纪律,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杜绝饮酒后驾车,克服侥幸心理,不触碰纪律红线,做好表率,敬畏法纪,守住底线。(郭周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