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检察院:召开换届纪律集中谈心谈话会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09-29 11:19阅读量:9167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为切实增强严明换届纪律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认识、务实担当,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工作圆满有序完成,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换届纪律集中谈心谈话会。

提升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严肃换届纪律各项要求。全体干警务必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认识换届纪律的严肃性,以最鲜明的政治态度和政治立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对换届工作的系统安排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绷紧换届纪律要求这根弦,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抓好换届工作,共同维护换届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强化履责担当,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切实将换届工作与全面从严治党与党史学习、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与高检院提出的“讲政治”总要求相结合,不断深入学习宣传中央“十严禁”、省委“四必须”、市委“三个坚决查处”等换届纪律,筑牢换届纪律规矩防线。坚决查处选举中的不正之风,严防黑恶势力、家族势力、宗教势力干预和操纵选举,对破坏选举的行为严格依法追究责任,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

逗硬问责追责,确保各项换届纪律落到实处。派驻纪检组和县检察院机关纪委要强化换届纪律专项监督,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使全体干警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真正让“十严禁”纪律要求成为“紧箍咒”“高压线”。进一步畅通举报渠道,及时受理反映的违反换届纪律方面的问题,对换届中的违规违纪行为实行“零容忍”,坚决查处,追究到人,决不姑息,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换届工作。

全院干警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县检察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