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长坪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09-25 11:16阅读量:1176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近日,长坪镇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全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镇级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强化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政治信念的坚定性、政治立场的原则性,确保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头脑清醒、立场坚定;要知责明责,提高履职能力。牢牢把握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宣传教育,深化作风建设;要清正廉洁,争做干净干部。牢固树立党员干部要戒非分之想、思贪欲之害、怀律己之心理念,切实做到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慎友。

会上还就长坪镇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纪检坝坝会”、中秋国庆期间持之不息纠治“四风”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后,各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从思想上、行动上自觉抵制腐败,大力弘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营造良好的党政风气,切实推动长坪镇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入浪潮。(长坪镇纪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