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至诚镇: 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风清气正过双节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09-29 11:11阅读量:11764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中秋”“国庆”双节同庆,即是喜庆和团圆的节日,也是“四风”问题高发频发易发的重要时间节点,至诚镇纪委紧盯“中秋”“国庆”关键节点,提早部署、节前警示、常态监督,切实将“节日病”“享乐病”等“四风”问题扼杀在萌芽状态。

早部署早安排。至诚镇党委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组织镇纪委专题研究,提早部署,紧盯关键节点,进一步加大对“四风”问题的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多措并举织密“双节”廉洁网。

节前警示提醒。为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更好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纠治“四风”问题,至诚镇纪委通过镇村干部会议、微信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市县纪委节前通报精神,提醒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以案为鉴,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并借助监督检查契机点对点送上温馨提示。

常态督查震慑。至诚镇纪委统筹使用辖区各村纪检委员,由镇纪委委员任组长、副组长,组成2个督查组,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紧盯“节日病”“享乐病”,划片区交叉开展专项监督检查,深挖问题线索,严防“节日病”“享乐病”发生。

截至目前,警示提醒已覆盖全镇562名党员干部,点对点提示干部49名;在全镇开展监督检查1轮次,发出通报1期。(至诚镇纪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