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县召开医疗卫生机构干部任前谈话会
来源:通江县人民政府网日期:2021-09-29 11:08阅读量:909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9月28日,我县召开医疗卫生机构干部任前谈话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旭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旭辉指出,此次干部调整,是县委着眼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通盘考虑、反复权衡作出的决定。新任职同志要倍加珍惜县委的信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新岗位上展现新作为。

罗旭辉要求,要信念如金,始终做到立场坚定。要对党绝对忠诚,树牢大局意识,坚决服从县委县政府的领导,自觉服务于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大局。要践行为民宗旨,要把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作为事业追求。

要立身如木,始终做到品行端正。要精诚团结、甘于奉献、争当表率、涵养医德,肩负救死扶伤的重任,承载着社会和人民的重托。

要担当如火,始终做到使命在肩。强化“必须干”的责任意识、“坚决干”的执行意识、“马上干”的效率意识,谋定而动、迅速行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疫苗接种、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重点工作。

罗旭辉强调,要干净如水,始终做到清正廉洁。要有定力,抵得住诱惑;要知敬畏,守得住底线;要慎用权,经得起考验。要树牢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关紧欲望的“闸门”,淡泊名利,严以修身,保持健康的生活情趣和崇高的精神追求。

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与新任干部作了廉政谈话。部分医疗卫生机构新任领导干部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