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县开展节前正风肃纪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通江县人民政府网日期:2021-09-16 09:36阅读量:6083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中秋”“ 国庆”临近,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连日来,我县开展“中秋”“国庆”期间正风肃纪专项监督检查,进一步严明纪律,严防“节日病”。

检查组通过走访调查、座谈了解、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部分乡镇和县直单位。主要围绕违规公款吃喝、巧立名目或借重大活动筹备或节日庆祝之机滥发津补贴、违规发放购物卡(购物券)、违规公款接待和宴请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党员干部作风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

期间,督查组还走访了我县部分超市,着重发现违规公款购买名贵特产、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督促各部门要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切实担负起清正廉洁、履职尽责、服务群众的责任和义务,严明纪律规矩,清廉过节。

同时,检查组对各机关单位还开展了节前提醒,要求各单位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杜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公款吃喝等问题出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