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教科体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09-10 09:13阅读量:8976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近日,县教科体局召开了全系统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暨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会上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暨社会评价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各学校、直属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面整治机关病;要认真践行“讲真话、办实事、去繁冗、有情怀、扬激情、反颓废”作风要求,持续整治系统内赌博、酒驾、吸毒和教育“三乱”等不正之风;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查找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要锲而不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县实施细则,认真落实《局机关、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十条严禁”》《校(园)长“十条严禁”》《教职员工“十个不准”》等制度,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对系统中违纪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绝不姑息。

会议强调,教科体系统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持之以恒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努力开创教科体系统科学、健康、持续发展的新局面!

会前,参会人员观看《黑白人生》教育警示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