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08-23 09:38阅读量:8470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引以为戒,牢记初心使命,慎独、慎微、慎初,树立法纪意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县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综合协调股刘长远同志在观看警示教育片之后如是说。

近日,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县纪委驻口纪检组组长杜亮参加了会议。

会前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念之误》。会上学习党史教育部分内容和传达市县纪委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升学宴”事宜的通知等。汇报了县应急管理局全面深入总结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适应从严治党的新常态,以铁的纪律从严治党;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业务工作相结合,做到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切实执行廉洁纪律规定,做到不为人情所困,不为利益所获,不为诱惑所迷。

会议强调:要狠抓应急队伍作风建设,夯实安全、应急救援基础,强化党建责任落实、强化廉政风险防控,持续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素养,以坚定的政治品格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筑牢安全防线。(马良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