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纳镇: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监督督查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08-20 09:22阅读量:12332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夏日炎炎,酷暑难耐。广纳镇纪委与往常一样,分成三个小组持续对全镇16个村和1个社区进行常规化的疫情防控督查,做到新冠疫苗接种、疫情防控宣传、疫情防控举措等各项政策落地落实到千家万户。

“大爷,接种了新冠疫苗吗?”“我接种的是两针剂的新冠疫苗,10天前是镇卫生院的一个小伙子给我进行常规检查后,说我可以接种疫苗,然后给我接种了的,还有一针剂还要等10多天后才能接种呢?等疫情结束后,我就可以去外地女儿家耍了。”说着,王大爷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小妹,你几岁了呀?现在读几年级你有接种新冠疫苗吗?”“我13岁了,现在广纳中学读初二,前两天我在妈妈的陪同下去广纳卫生院接种的新冠疫苗。”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广纳镇纪委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加大疫情防控宣传等作为镇纪委日常监督的重点,守牢守好重点场所和关键环节,严格落实测温、验码、戴口罩、消毒消杀、“一米线”间距等各项防控措施的督导,建立常态化防控督导机制,切实把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落到监督检查的全过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