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长坪镇:开展岗前廉政谈话 筑牢思想防线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08-18 08:54阅读量:11488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本次岗前廉政谈话后,我一定尽快适应和熟悉镇里的工作,在工作中不断学习进取、增强本领,时刻牢记律规矩底线,时刻严格要求自身,努力争取在新的岗位不掉队,做一名让组织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好干部。”长坪镇新录用公务员蒲静说道。

为进一步增强新进公务员党纪意识,筑牢纪律底线,8月12日,长坪镇纪委以教育在先、警示在先、规范约束的目的,组织开展了新进的公务员岗前集中廉政谈话,并对新进公务员提出要求:坚定理想,慎用工作权力。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正确行使组织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始终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摆在第一位;自觉学习,增强工作本领。要不断地加强学习,不断地加强眼界,不断地增强工作能力,提高思想境界,提高道德修养,提高工作水平;廉洁自律,严守工作纪律。要不断增强免疫力和抵抗力,做到思想防线一刻不松,精神阵地一寸不丢,始终做到自重、自身、自警、自励。

据悉,此次岗前廉政谈话,旨在让3名新录用公务员进一步增强廉洁勤政意识,把握好人生新的航向,认真学习,扎实工作,砥砺前行,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