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县组织收看全省巡察工作视频会
来源:通江县人民政府网日期:2021-07-29 08:53阅读量:6051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7月27日,全省巡察工作视频会在成都召开。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杜轻舟,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李兆品在通江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习贯彻《关于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意见》专题培训班暨巡视指导督导总结会、省区市新任职巡视办主任集体谈话会精神,通报了中央巡视办信息化调研组来川调研情况及巡察信息化建设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省委和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坚强有力的领导下,全省各级巡察机构和巡察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持续深化政治巡察,不断健全制度机制,创新全覆盖路径,加强机构队伍建设,打赢了一场场硬仗、取得了一个个成效、形成了一批批经验,推动全省巡察工作在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步伐中稳步前进。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巡察机构要认真按照全国巡视工作会、学习贯彻《关于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意见》专题培训班暨巡视指导督导总结会、省区市新任职巡视办主任集体谈话会的安排部署,奋力拼搏,以构建完善上下联动工作格局为契机,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专题培训班精神,与时俱进推动政治巡察深化发展;要推动构建完善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工作格局,促进巡视巡察工作质量整体提升;要以打造特色亮点品牌为突破,推动巡视巡察工作“上台阶、创一流”;要锻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可亲可敬可信的巡察铁军,为“国之大者”提供坚强保障;要高质量完成一届党委全覆盖任务,高标准开启新一届党委巡察工作。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巡察机构和巡察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巡视巡察工作部署要求,围绕全省巡视巡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力争走在全国前列”的工作目标,坚持“能吃苦、拼命干,上台阶、创一流”的工作导向,落实“四心四不”的工作要求,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勠力同心、锐意进取,不断构建完善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工作格局,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