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陈河镇: 坝坝会上有辣味 现场亮底解民怨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07-26 17:29阅读量:11509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社道路啥时候才能修好?”

“三溪寺村要发展,还是要靠产业,支部村委要想办法把我们的产业发展起来...”

“乡村振兴对于我们老百姓,有没有什么好的政策?”

......

为切实发挥纪检坝坝会的作用,近日,陈河镇党委在三溪寺村组织召开纪检坝坝会,让群众敢讲话、讲真话,促进干部作风,融洽干群关系,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会上,三溪寺村支部书记郭国强作了述职述廉报告,村民群众就“三务”公开、产业发展、道路建设、惠民政策等方面关心问题进行提问,支部书记面对群众疑惑,不遮掩、不敷衍、不避短,一一作出解答和政策解释。

“党和国家的政策越来越多,近年来村里的变化非常大,干部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群众能够共同参与讨论村里的重大事情,把我们的家乡建设的更好,大家真的很高兴”参加坝坝会的老党员李家兴语重心长地说道。

活动当天,现场解答群众提问及民生诉求8个,会后登记群众诉求4个,逐项建立台账,限时向村民解答,给予合理政策解释,切实做到群众诉求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撰稿人:杨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