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诺水河镇:纪检坝坝会 干群连心桥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07-26 17:25阅读量:11600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木瓜产业为什么没人管理?”

“土地流转资金为什么没有兑现?”

“社道路好久能硬化?”

……

为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精准推进正风肃纪专项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着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诺水河镇党委政府以“听民意、顺民心、促民生、解民忧”的服务宗旨,深入全镇各村开展纪检坝坝会,全力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据悉,诺水河镇采取“一说二晒三讲”的方式,说镇村变化、晒实帐、讲测评方法相结合,多渠道与群众沟通、交流,进一步融洽干群关系。在“纪检坝坝会”上,围绕干部作风、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实事办理等热点、难点问题,村“两委”干部与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听取、收集群众意见建议,现场气氛十分火热。面对村民的疑问,玉皇坝村主任余定泽表态,由于工作忙,忽略了木瓜产业的管护,今天会后,我们立即研究产业管护机制,落实专人负责,确保木瓜产业有效发展。

“纪检坝坝会’就是与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说出了村民心中事,拉近干部与群众的距离,融洽了干群关系,让群众敞开了心扉,表达了自己的诉求”。诺水河镇党委书记说到,要深入分析排查热点难点重点问题,加大回访、督改、促建等力度,对群众反映的问题限时整改到位,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

“‘纪检坝坝会’就是切实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和实际问题,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从群众最关注、反映最强烈、反复出现的问题入手,切实做到‘一收集二解决三整改’”。诺水河镇纪委书记说道。

据了解,此次纪检坝坝会收集问题10个,现场解决问题9个1个问题正在按程序处理。下一步诺水河镇将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着力做好问题整改的“后半篇文章”,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纪检坝坝会”真正成为消除干群隔阂、拉近干群距离、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撰稿人:张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