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四巡察组对瓦室镇党委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07-20 17:39阅读量:13027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部署,7月19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对瓦室镇党委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靳有恒传达了十三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叶陶作动员讲话。瓦室镇党委书记张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叶陶指出,瓦室镇党委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巡察“回头看”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到巡察“回头看”是一次政治复检、一次靶向治疗、一次正风肃纪;要全面落实开展巡察“回头看”的重点任务,注重“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要切实加强对巡察“回头看”的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对标对表落实、及时总结反馈。同时要紧扣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协同高效完成巡察“回头看”的各项目标任务。

靳有恒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开展巡察“回头看”是县委安排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瓦室镇党委在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巡察工作。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瓦室镇党委要担负起主体责任,党委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亲自部署、亲自调度;领导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从严从实抓好巡察“回头看”各项工作。三是严明巡察纪律,巡察组干部要带头加强作风建设,依规依纪开展巡察,主动接受瓦室镇干部的监督;瓦室镇干部要遵守巡察相关规定,实事求是、客观真实地向巡察组反映情况,不得干扰、阻挠巡察工作,要以良好的作风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张涛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县委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的重大意义;积极主动配合,真心实意接受县委第四巡察组工作;狠抓问题整改,动真碰硬解决巡察发现问题。

据悉,县委第四巡察组将对瓦室镇党委开展为期15天左右的巡察工作。巡察期间设立专门信访电话:18282707449, 网上举报电子邮箱:xcb18282707449@163.com,并在瓦室镇大门口设置信访举报箱。巡察组电话接听及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24小时接收短信和电子邮箱举报。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瓦室镇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党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会上,还开展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县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瓦室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