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一巡察组对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日期:2021-07-08 15:11阅读量:12709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部署,2021年7月7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对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岳兴保主持召开与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陈诚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岳兴保就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陈诚进行了表态发言。

岳兴保指出,开展巡察“回头看”是县委安排部署的政治任务,是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一次“政治复诊”,目的就是对落实巡察整改政治责任“再传导”,对抓好巡察整改“再监督”,确保巡察反馈问题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县应急管理局履行着统筹组织、协调指导各乡镇、部门应对安全生产、自然灾害等突发事件和综合防灾减灾救灾,工矿商贸、煤炭行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和安全生产综合监督管理工作等重要职能,对其开展巡察“回头看”体现了县委对大家的重视和关心。大家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把县委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

陈诚代表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次巡察“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反馈情况,确保思想上、认识上的绝对统一。二是端正态度,积极配合。以最诚恳的态度积极配合巡察组的工作,主动接受巡察组和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全面做好巡察配合和后勤保障工作。三是明确责任,全面整改。对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由局党委牵头、班子成员负责具体落实,强化整改措施、细化整改要求、实化整改任务,以上率下、扎扎实实推进整改工作,力保巡察反馈问题得到全面整改。

据悉,县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县应急管理局工作15天左右。巡察期间在红峰大厦4楼县应急管理局楼道口设置信访举报箱,举报电话:13778783404,网上举报电子邮箱:xcb13778783404@163.com。巡察组电话接听及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24小时接收短信和电子邮箱举报。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应急管理局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党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监委驻县交运局纪检组组长,县应急管理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