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三巡察组对诺江镇党委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日期:2021-07-10 15:09阅读量:13490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7月9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对诺江镇党委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靳选斌主持召开与诺江镇党委书记赵怀舜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靳选斌就巡察工作作安排部署,赵怀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靳选斌指出,开展巡察“回头看”是县委安排部署的政治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回头看”的重要意义。开展巡察“回头看”是压实整改责任的有力举措、巩固巡察成效的重要保障,要着力解决反复出现的共性问题和长期形成的深层次问题,持续构建良好政治生态;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巡察监督重点。开展本轮巡察是对上轮巡察整改情况再检查,对没见底的问题“再了解”,对没发现的问题“再发现”,要认真对待和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巡察“回头看”任务。党员干部要正确对待巡察监督,自觉配合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巡察干部要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紧盯班子和关键少数,深入开展政治监督,高效完成巡察“回头看”目标任务。

赵怀舜作表态发言,一是高度重视讲政治。诺江镇党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全力做好巡察服务和保障,认真检视存在问题;二是端正态度抓整改。对待问题不回避,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对待整改不打折扣,保持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三是举一反三抓巩固。对巡察指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和台账,明确整改目标、强化整改措施,认真分析产生问题根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完善相关管理制度,扎好制度笼子,以巡察整改促进长效发展。

据悉,县委第三巡察组将在诺江镇工作15天左右。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期间在诺江镇大门口设置信访举报箱,举报电话:18398972348,网上举报电子邮箱:xcb18398972348@163.com。巡察组电话接听及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24小时接收短信和电子邮箱举报。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诺江镇党委班子及其成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党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诺江镇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以及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