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二巡察组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 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07-07 17:28阅读量:12818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部署,2021年7月5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必军主持召开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立祥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李必军对巡察工作作安排部署,陈立祥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李必军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巡察“回头看”的重要意义。开展巡察“回头看”是县委安排部署的政治任务、压实整改责任的有力举措、巩固巡察成效的重要保障,要着力解决反复出现的共性问题和长期形成的深层次问题,持续构建良好政治生态。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把握巡察“回头看”的监督重点。紧盯巡察整改责任落实、工作成效和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对巡察整改工作进行“再监督”,对常规巡察未见底的问题“再了解”,对没发现的问题“再发现”。三要强化责任担当,高效完成巡察“回头看”的目标任务。巡察期间,主要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受理信访、抽查核实、召开座谈会、列席会议、专项检查等方式,聚焦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领导班子,特别是“一把手”的责任,开展政治监督,高效完成巡察“回头看”目标任务。

陈立祥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巡察要求上来;二要全力支持配合,积极响应和保障巡察工作需求;三要坚决立行立改,扎实抓好巡察“回头看”问题整改;四要坚持统筹兼顾,务实推进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见效。

据悉,县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15天左右。巡察期间设立专门信访电话:19108270848,网上举报电子邮箱:xcb19108270848@163.com,并在红峰大厦入口处设置信访举报箱。巡察组电话接听及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24小时接收短信和电子邮箱举报。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党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会上,还开展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监委驻县住建局纪检组组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班子成员,下属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