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小诊所、小卖部、小饭桌”集中治理约谈会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06-02 09:57阅读量:7217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责任再压实,工作再仔细,宣传再加强,通过系列培训和常态化的食药安全监管结合,做到百密无疏,规范其‘三小‘合法诚信经营,加大对其食品药品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创造一个合法诚信的营商环境,做好辖区人民群众食品药品安全红盾卫士。”广纳市场监督管理所负责人现场表态道。

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三小”集中治理约谈会,会议通报了市县督查“三小”情况,县纪委监委驻口纪检组作了工作纪律要求,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对近期的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并要求各单位务必要切实警醒起来,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切实达到“三小”治理预期目标。

集中治理约谈指出,思想认识务必再提高。“三小”集中治理是解决广大群众饮食、用药安全问题的一项重要举措,关系到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党员干部初心使命所在,务必真重视;治理短板务必再加强。各乡镇、各部门、各站所要聚焦市县督导反馈的摸排工作不深入、进度滞后,整改销号未落实,治理工作文书使用不规范等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务必真整改;治理举措务必再落实。各乡镇、各部门、各站所要在弥补前期短板的基础上加强攻坚整治,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强化问题导向、强化协调配合,排除万难、锐意进取、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落实治理任务,务必真落实。

会上,广纳市场监管所、至诚市场监管所作表态性发言。(撰稿:陈力    审稿:严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